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伍六七》第二季获白玉兰奖最佳动画剧本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12 09:31

8月7日晚,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多个大奖揭晓,由啊哈娱乐和小疯映画联合出品的中国原创动画《伍六七》第二季《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荣获最佳动画剧本奖。导演、编剧何小疯代表全体幕前幕后人员出席颁奖典礼并领取奖项,《伍六七》第一、二季连续入围白玉兰奖,第二季成功摘得动画单元大奖,再创国漫新成就。

《伍六七》第二季获白玉兰奖最佳动画剧本

啊哈娱乐创始人兼CEO,《伍六七》出品人、制片人邹沙沙表示:“感谢‘白玉兰’奖这一国际奖项对中国动画《伍六七》的肯定,也感谢上海市政府与各级主管部门对”上海出品“一如既往的支持。《伍六七》是一个讲述用爱化解偏见与仇恨的故事,好故事可以跨越民族和国界,期待这部作品传递出的爱与包容能够感染全球更多观众。”

颁奖典礼现场入围作品主创代表及众多优秀影视工作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本届电视节各项白玉兰奖的诞生。作为含金量极高的中国电视三大奖之一,创办于1986年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在影视行业有着相当的权威性与影响力,历年参与评选的作品也是海内外佳片云集。

《伍六七》第二季获白玉兰奖最佳动画剧本

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现场

本届白玉兰奖动画单元一同入围的作品既有包括《鬼灭之刃》《大魔术师赛迪》《咻咻的奇幻之旅》等在内的海外新进爆款,又不乏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秀作品。此次《伍六七》第二季《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斩获最佳动画剧本奖,成为近5年来唯一一部获此殊荣的中国动画作品,在国产原创动画领域又添一座“新高峰”。

据悉,本届白玉兰奖动画单元评委由英国动画奖主席海伦•布朗斯顿、马来西亚知名动画公司GiggleGarage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裘哈黛•茱敏、曾任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的知名动画人王雷共同担任,评委们对《伍六七》第二季这部获奖作品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融合了众多网络文化元素,随性、简单、时尚,是一部叙事风格大胆,而有新意的作品。”

自2018年上线以来,短短2年时间,《伍六七》已通过两季内容、共29种语言、面向全球190余国家和地区落地播出。为了实现打造“全球全民IP”的愿景,啊哈娱乐还将在中国文化传递、全球化人才平台和内容生态搭建以及文化出海等方面持续深耕,在全民共创、全产业联结与全球化机遇的时代背景下,努力打造中国IP新案例,携手共创中国文创新时代。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