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姜子牙》:能否再创国产动漫新高潮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11 15:44

哈喽哈喽大家好铁锤来了,铁锤继续来给大家推荐分享影视剧集,今日分享的是动画电影姜子牙,自从去年大电影哪吒大火之后,团队就宣布将推出姜子牙动画,引来一众热议,而能否超越哪吒创下辉煌也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的话题,近日官方发布电影主题曲由歌手张杰演唱。电影姜子牙将故事封神大战之后封神大战之后,昆仑弟子,姜子牙率领众仙与狐妖进行作战,推翻了残暴的商王朝取得了胜利拯救了天下黎明百姓,在即将取得封神之位置时,他遭受了另一个磨难。因为贪图一时之失酿成了大错,被天帝贬下了凡间进入凡间以后遭世人唾弃,为了重新修得仙位,重回昆仑姜子牙开始。修行之路,踏上了长路漫漫的悔改之律悔改之旅,在修行之旅中,他找回了曾经的自己,也找到了当年的真相。

动画电影《姜子牙》:能否再创国产动漫新高潮

动画电影是由季冠霖,姜广涛等配音演员配音,导演高巍华导演高薇华,李伟等制作完成的一部玄幻动作剧情动画电影。片长总共110分钟于2020年在中国大陆上映。而此前该影片也发布了预告片开头的复古彩绘很吸引人眼球,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加入新的角色申公豹,整部影片取材于传统神话封神演义的故事却不依附于封神演义是一个全新的视角出发姜子牙的人生经历。

而姜子牙作为封神传奇中是神一样的存在虽出场很多关键时刻总能解救他人,关于姜子牙的故事电视剧被改编很多,国产动漫中确实首次,这一次姜子牙被重树人设,变成了隐忍并且坚强的形象,封神之路坎坷曲折,而对于姜子牙封神后是如何的书中包括影视剧是未展现的,影视剧最多的是武王伐纣的事情,动漫中首次将姜子牙封神后的结果进行研究,这一点足以有新的开始。玄鸟异兽与魑魅魍魉共存的北海古战场,是东方古典文化神韵与妖异魔幻的融合,角色方面,加入了小九,申公豹,小九可爱,被卷入阴谋之中的少女小九不断有一个重复的梦境,记不得一切却只记得要寻找自己的阿父。 与姜子牙踏上了一段冒险的旅途之后,她从一开始不相信爱,到逐渐学会接受和付出爱。妖怪四不相可爱的萌娃的一面,申公豹也不是传统坏透的人物,他有新的情怀,最终一战热血激昂,猛男落泪。

预告片中“白发姜太公”形象,展现了更多故事细节,更进一步揭开了小九“一人即苍生”姜子牙在探索真相追求信仰的同时还不忘修行重返仙界,再现了中国神话体系下东方英雄的成神之路。

而这也将士国产动漫中发展之路,国产动漫虽有大量的著作,但都未能有大成就,这部众所期待的电影会不会出现上升点。抛开这些来谈,姜子牙电影的看点也算十足,科幻的画面,特效,该团队很注重特效方面,预告片中曝光的画面中唯美,人物形象方面虽然并不完美,但剧情场景刻画很牵动人心,相信是一部值得观看的动画电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