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罗》动画中的五块头部魂骨,唐三登顶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19 11:00

对于一个魂师来说,魂骨是弥足珍贵的物品。这东西可以说是可遇而不可求,除了外附魂骨之外,一个魂师可以配备6块魂骨。但是魂骨并非年限越高越好,只有适合自己的魂骨才是最好的魂骨。在主要的六块魂骨之中,头部魂骨的地位很高,可以说头部魂骨比一般的魂骨显得更加珍贵。

由于魂骨极其珍贵,所以斗罗动画热播至今,出现的魂骨也是屈指可数。目前,大概出现了五块头部魂骨。其中唐三的智慧头骨登顶,因为后期还能再开发。但是最酷炫的一块魂骨竟然最没用,它是什么魂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斗罗》动画中的五块头部魂骨,唐三登顶

唐三:精神凝聚之智慧头骨

唐三这块魂骨大家都知道,它就是精神凝聚之智慧头骨。这块魂骨还是比比东送给唐三的“礼物”,比赛获得冠军之后,唐三就获得了这块魂骨。这块头骨可以极大提高唐三的精神力,同时还有魂骨附带技能“紫极神光”。这一招也比较给力,至少在前期剧情中还不错。为何说唐三这块头骨登顶呢?因为在后期,它可以与瀚海乾坤罩融合,品质更胜普通十万年头骨。

《斗罗》动画中的五块头部魂骨,唐三登顶

胡列娜:六万年精神凝聚之魅惑头骨

胡列娜之所以能够在杀戮之都混得转,最主要的原因是她去杀戮之都的时候已经获得了两块魂骨。其中一块就是六万年精神凝聚之魅惑头骨,另一块是狐狸外附魂骨。算起来,这块六万年精神凝聚之魅惑头骨并不比唐三的头骨差,因为它也提高了胡列娜的精神力,同时还有附带技能“妖冶”。只不过这块魂骨不像唐三那块,后期还可以升级而已。

《斗罗》动画中的五块头部魂骨,唐三登顶

时年:万年幻境智慧头骨

时年这块混故事幻境头骨,只知道是一块万年头骨,具体多少年并不知道,感觉还是不错。这块头骨送给了宁荣荣,没办法,唐三杀怪掉宝物,时年被干掉之后,万年幻境智慧头骨就掉了出来。并不是说这块头骨不厉害,只是他刚好遇见了唐三,时年的幻术刚好被唐三克制,要不然自己也不会挂。

《斗罗》动画中的五块头部魂骨,唐三登顶

独孤博:万年美杜莎头骨

不少粉丝都在吐槽独孤博实力差,都说他是最差的封号斗罗。这事其实也怪他等级太低了,但是独孤博好歹是一个封号斗罗,其实力依旧凌驾于魂斗罗之上。独孤博还是很厉害的,他也有有一块头骨,而且还是万年美杜莎头骨。这块头骨和自己很般配,有了它能极大提升自己的战斗力。

《斗罗》动画中的五块头部魂骨,唐三登顶

呼延力:象甲头骨

看了这么多魂骨,到底谁的头骨最酷炫呢?其实呼延力的头骨是最酷炫的,这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头盔,而且还是金闪闪的大象头。这并不是头盔,这是呼延力的象甲头骨。象甲宗虽说是“下四宗”之一,但是宗主还是很有盼头,因为呼延力小小年纪就有了头骨,这家伙有望成为“封号斗罗”。可惜,在和史莱克学院中被吊打,看似最酷炫的一块头骨,实际上最没用。这“封号斗罗”的美梦也由此破碎!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