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胡柚娃》将在浙江全省电影院上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18 16:27

号外!号外!

《胡柚娃》要登上大银幕啦!

一部致敬中国动画学派的倾情之作

8月21日—8月31日将在浙江全省电影院上映!

敬请期待!

动画电影《胡柚娃》将在浙江全省电影院上映!

由常山县和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联合打造

以“常山胡柚”为主角全片长81分钟融合水墨、剪纸等多种中国传统艺术特色

历时8年

国产民族动画电影《胡柚娃》闪亮登场!

|动画电影《胡柚娃》片段

2013年,以常山胡柚为原型、以常山民俗文化为背景的中国学派民间装饰艺术风格动画片《胡柚娃之胡柚诞生记》成功亮相。该片改编自浙江常山胡柚诞生的民间故事,以常山胡柚为元素,讲述了孝子胡进喜为给父亲治病,孝心感动了八仙铁拐李,遂将仙果种在了人间,造福百姓,由此引出了一个关于美丽乡村环保与爱为主题的系列故事。

在近期举办的浙江省“电影暖场活动”中,入选节目单的国产动画片仅有《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和衢产动漫电影《胡柚娃》。

金黄的皮肤,胖嘟嘟的身材,

头戴休闲帽,身着花衣裳,

一双大圆眼……

憨态可掬的“胡柚娃”

等你来pick~

快和小伙伴们一起

来一场胡柚娃之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