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堆·荣耀觉醒》获评2019年度优秀国产动画片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07 09:12

记者日前从德阳文旅大健康集团旗下三星堆文化传媒公司获悉,《三星堆·荣耀觉醒》被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评为 2019年度优秀国产动画片。

由德阳文旅大健康集团主导、三星堆文化传媒荣誉出品的展现古蜀文化的52集3D动画巨作《三星堆·荣耀觉醒》围绕三星堆的一系列神秘事件,通过环环相扣的精彩剧情,让观众跟随主角云昊一起经历一场围绕着三星堆神秘文明展开的探险之旅。动画片成功将古蜀国文化融进动画剧情中,通过孩子喜闻乐见的传播方式,既给三星堆文明遗址注入了生命力,也为动画带来更深刻的内涵。自开播以来热度不断,上线包括央视在内的上百家电视台和优酷、腾讯、爱奇艺、芒果 TV、华数TV等主流新媒体平台,得到了国内外观众的一致认可。

《三星堆·荣耀觉醒》在收获大量粉丝的同时,走全方面营销路线,打通线上线下渠道。线上投放各大视频媒体,全方位覆盖目标受众,微信微博抖音话题引流造势,在票圈、微博刮起了一阵评论热潮,口碑迅速将百台联播计划推向高潮。线下推出市场后,衍生授权邀请纷至沓来,目前已开放各项授权,涵盖纺织、食品、日用品、电子产品以及手机游戏等各种业态。

据悉,下一步,三星堆文化传媒公司将以三星堆为核心促进德阳文旅产业生态圈形成,大力推动城市IP的发展,带动文化传播新浪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