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金在中将参与日本动画片《NOBLESSE》开场主题曲演唱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28 17:42

28日,金在中所属社C-JeS娱乐表示“金在中将参与日本动画片《NOBLESSE》开场主题曲演唱。”据悉,开场主题曲将以韩文、日文、英文三个版本推出。

歌手金在中将参与日本动画片《NOBLESSE(ノブレス)》开场主题曲《BAEAKING DAWN》的演唱。

28日,金在中所属社C-JeS娱乐表示“金在中将参与日本动画片《NOBLESSE》开场主题曲演唱。”据悉,开场主题曲将以韩文、日文、英文三个版本推出。对此,金在中表示:“能够参与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还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表达了参与感想。

另外,今年7月金在中在日本推出了第二张翻唱专辑《Love CoversⅡ》聚集了超高人气。

歌手金在中将参与日本动画片《NOBLESSE》开场主题曲演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