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漫电影《姜子牙》曝六大场景概念图 动态展现恢弘神话场景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28 17:47

8月27日,国漫电影《姜子牙》曝六大场景概念图,动态展现“天梯”“归墟”“北海”等独具创新的恢弘神话场景,美轮美奂。

国漫电影《姜子牙》曝六大场景概念图 动态展现恢弘神话场景

影片历经四年制作,片中严格考究中国元素,通过翻阅《封神演义》《山海经》、参考3000年出土的文物来对花纹、法术等进行设计,力图呈现真实可信的封神世界。据悉,影片累计共2317张场景概念图,单个场景平均迭代70余次,将颜色、材质、光线等都统一在同一视觉风格下,力求打造真实而震撼的封神世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