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悬崖之上》首发预告海报 倪大红四度合作张艺谋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8-06 10:49
《悬崖之上》首发预告海报 倪大红四度合作张艺谋

张艺谋导演的新作《悬崖之上》日前发布该片“阅后即焚”版预告及角色海报,电影由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领衔主演,全演技派阵容令人期待值满满。

据悉倪大红在电影中饰演高彬,在“乌特拉”行动小组执行任务的过程中设下重重障碍,心狠手辣,令人胆寒。预告片中,倪大红质问共党叛徒,眼神与台词都十分到位,让人不寒而栗。《悬崖之上》也是倪大红继《活着》《满城尽带黄金甲》《三枪拍案惊奇》后第四度与张艺谋导演合作,合作周期横跨倪大红的演艺生涯,两人亦师亦友值得称道。

《悬崖之上》改编自全勇先同名剧本,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伪满洲国,由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悬崖之上》是张艺谋导演首次尝试谍战类型,全片绝大部分戏份都在零下数十度的极寒环境中完成,所有主演在戏里戏外都遭遇残酷挑战。据悉,本片择日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