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妙先生》正式发布插曲《青梅逝》MV及海报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05 16:32

近日,动画电影《妙先生》正式发布插曲《青梅逝》MV及海报。歌曲以国风评弹形式呈现,演绎了片中人物云香与夫君从“青梅竹马”到被背叛抛弃的残酷爱情故事。自影片上映以来,观众对该插曲期待度颇高:不少观众定期蹲守“音源”。

电影插曲《青梅逝》,从女性视角切入,揭示了角色云香的凄婉一生。影片通过刻画传统女性“云香”的悲剧,传达出“为女性发声”的有力态度。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电影《妙先生》独树一帜的“国风气质”,此次在音乐上,采用了苏州评弹的形式,颇具江南古典韵味。影片将东方水墨意蕴展现得淋漓尽致,而MV中首度曝光的“唱戏”镜头,也将国风元素与叙事巧妙勾连,交错闪现“戏台”与“人生”场景,描绘出人物的情感变化,极具感染力。

据悉,电影《妙先生》历经4年制作,在声音方面下足了功夫。为呈现“神秘人物”妙先生的独特声音,主创团队曾力邀6位配音老师参与录制,囊括“男女老少”各版本。最终,影片使用了“老人+小孩”的复合式声音体现其中“苍生大地”之感。其实,影片中各角色出场均有专属音乐,如虞侯亮相时,便选取了音色素雅的古琴配乐,体现其“既不张扬,又是人上人”的贵族气质。

电影《妙先生》由光线彩条屋影业、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咕咚动漫工作室联合出品。影片正在热映中,将于8月7日10:00网络上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