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罗大陆》腾讯动漫票选胜出 本周确认更新两集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05 15:43

腾讯动漫在近日开展了人气动漫的票选,虽然有二十二部动漫加入了比赛,但是正常票选却是魁拔和斗罗大陆之间的战斗。一部是很多粉丝等待已久的国漫经典之作,是不少人的童年。一部则是当今人气最高的动漫,可谓是新老国漫直接的巅峰对决,魁拔的人气一度还超过了斗罗大陆。不过斗罗的粉丝可不是闹着玩的,要知道想一周看两集这个想法,很多粉丝平时都在幻想了,如今机会来了,自然很多人是不愿意放弃的,因此接下来的投票越来越精彩,最后斗罗大陆后来居上,以绝对的优势赢了票选。

要知道斗罗大陆按照目前的更新速度可是要等好几年才完结的,而且现在的剧情越来越精彩,很多人其实是根本不过瘾的,因此抢先看一集对粉丝的意义非常大,这次赢了,很多人估计会非常开心,就是可惜只有这一周,要是每一周能更新两集,估计很多人都会乐开花了,不过目前玄机还做不到两集连更。

而如今斗罗大陆的剧情是已经到杀戮之都了,唐三和胡列娜在百场胜利前成功地联手了,两个人还推心置腹了一下,而胡列娜看到唐三的真容之后,瞬间脸红了,本身胡列娜就对唐三印象不错,再加上唐三又帅,这次她的心算是彻彻底底属于唐三的了,不过两个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才有趣。

而最新的剧情唐三和胡列娜已经正式进入到地狱路的试炼了,杀戮之王用整个决斗场的生命打开了入口,虽然不想让唐三他们试炼,但是碍于他们的靠山完全没有办法。因此接下来就是他们在地狱路的剧情,一般来说两集连播的情况下,杀戮之都的剧情就会直接进入到尾声,也就是说,接下来唐昊就会再次出现,并且带唐三去见姑姑了,这就可以看到新角色唐月华了,这可是和比比东一样美丽的女子。

不过小编还是很期待唐三新模的最终结果,洗尽铅华的时候,应该是玄机最后的机会,目前优化结果并不是很让人满意,但的确是在优化了,相信接下来唐三结束杀戮之都后,玄机肯定会让我们满意的,粉丝们的要求不高,起码要和前世唐三一样帅气。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