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G动画电影《突变元年:伊甸园之路》预告片公开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30 15:05
摘要: 改编自同名游戏的CG动画电影《突变元年:伊甸园之路》预告片公开,即将公布更多信息。

改编自同名游戏的CG动画电影《突变元年:伊甸园之路》预告片公开,即将公布更多信息。

结合了《XCOM》式回合制战斗与剧情、探索、潜行及战略等元素的战术策略游戏。人类文明已经灭亡,退化到与动物无异的变种人与态度不端的鸭子和脾气暴躁的野猪组成团队,穿越后人类的世界,历经荒弃的城市、崩毁的高速公路以及杂草丛生的乡村,追寻传说中的伊甸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