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亲自辟谣!王小利未来将回归《乡村爱情》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08-16 11:57

 

赵本山亲自辟谣!王小利未来将回归《乡村爱情》

赵本山亲自辟谣

日前,《乡村爱情13》传出“刘能”扮演者换人事件,刘能一角将由王小利换成其徒弟赵明远扮演。至于换角原因,赵本山的师弟唐军爆料称是因为王小利违反公司规定直播赚钱,与赵本山闹翻后惨遭封杀。

对此,王小利在直播的时候连麦师父赵本山,本山大叔亲自出面辟谣,说出了《乡13》刘能换角的真正原因,是因为王小利身体出现了问题,浑身没劲不能参演,本山大叔叮嘱王小利好好养病,放平心态,《乡村爱情14》的时候继续回来演刘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