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剧场动画《命运之夜——天之杯3:春之歌》开画夺魁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27 11:07

摘要: 《命运之夜——天之杯》系列剧场版动画的最后一部《命运之夜——天之杯3:春之歌》上映首周,票房已接近5亿日元,不费吹灰之力登顶周末票房榜。

《命运之夜——天之杯》系列剧场版动画的最后一部《命运之夜——天之杯3:春之歌》上映首周,票房已接近5亿日元,不费吹灰之力登顶周末票房榜。

《命运之夜——天之杯》系列剧场版动画的最后一部《命运之夜——天之杯3:春之歌》上映首周,票房已接近5亿日元,不费吹灰之力登顶周末票房榜。目前该作在豆瓣网的评分也已经达到了9.2分,为《天之杯》系列作品最高。

据了解,由Aniplex公司发行的游戏改编动画《命运之夜——天之杯3:春之歌》于8月15日正式开画,在周末的两天时间里,获得了多达27万名观众的支持,轻松斩获4.75亿日元票房,毫无悬念地击败同期上映的劲敌《哆啦A梦》,夺下周末票房榜冠军。

据悉,本作由文字冒险类游戏《Fate/stay night》的第三条故事线Heaven's Feel(也被称为“樱线”)改编而来,原计划在3月28日上映,后因新冠疫情的影响,不得已延期至8月。本作中,黑化后的樱在吸收了诸多灵魂后,被世间所有的恶掌控,化身成为黑色圣杯。

数据方面,影片开画成绩高于首部作品《恶兆之花》,同期数据略逊于第二部作品《迷失之蝶》。鉴于现在日本依然被新冠病毒疫情的阴霾所笼罩,第三部目前的表现已远超预期。预计该作的最终票房将会达到甚至突破15亿日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