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曲顶级组合五月天孙燕姿周华健同框叙旧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08-26 18:21

 

金曲顶级组合五月天孙燕姿周华健同框叙旧

超前布“暑”,音乐热浪来袭,集合啦!SUPER SLIPA派对动物声友会,继第一天10组艺人团团包围小巨蛋后,不让团战专美于前,23日鼓鼓吕思纬、萧秉治、ØZI、吕士轩、韦礼安、周华健“一”夫当关,万夫莫敌,和五月天轮番攻占“SUPER STAGE”,叶颖、持修、黄奕儒在“全联x SUMMER STAGE”嗨唱,精彩的表演,“一一”不舍地为超犀利趴11画下完美的句点,在不容易相见的日子,格外珍惜相伴的1+1。

首先登场的是嘻哈“声”友会的新鲜鳟鱼“吕士轩”,早已预告将带着新专辑来到超犀利趴的他,演唱热腾腾新专辑《市井小明》里的《吹个球》、《高分贝》、《爱吃味》,舞台魅力超吸晴,迅速炒热现场气氛。狂喊好紧张的他,特别找来创作才子的YELLOW 黄宣助阵,笑说:“今天真的很惊张,谢谢你帮我压压惊。”两人合唱《大特醉》、《正在塞》,全场歌迷跟着动感节奏摇摆,YELLOW 黄宣打趣笑说:“把帽子拿掉,我们其实没差别,光头绽放万丈光芒。”随即脱下帽子,逗乐全场,延续欢乐派对气氛,当然也少不了高唱超过百万点阅单曲如《98》、《保持帅哥》、《超人回来了》,掀起全场高潮。

嘻哈“声”友会还有“金曲新人王”ØZI来助阵,承诺“带给大家更多不同面向的 ØZI ”,近期推出的新曲《Free fall》、首支全英文《LAVA!》,也在超犀利趴舞台抢先唱,营造属于 ØZI 的“《LAVA!》新乐园”,透过轻快愉悦的曲风,音乐一下立刻带领乐迷进入Summer Vibes 的氛围,歌迷尖叫爆表,他说:“小巨蛋规模的尖叫声就是不一样,每次来小巨蛋表演都有最过瘾”。当然也少不了ØZI核弹金曲《天堂岛》、《Title》、《B.O》等歌连发,让小巨蛋成为最嗨狂欢派对。

持续派对模式,鼓鼓吕思纬不仅带来劲歌热舞,更为现场乐迷精心准备了惊喜舞台,演出中特别加入了一段鼓技表演,音乐特长超展开。昨才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首场满载测试场演出的他,体力依旧超充沛,有别于“北流”演出,鼓鼓携管乐编制为超犀利趴乐迷准备“summer love”歌单,从《热情的沙漠》、《我爱夏天》、《终结孤单》、《冷水澡》,全唱大合唱,用音乐缤纷一“夏”,40分钟管乐老师从头吹到尾,开玩笑称得“准备氧气瓶”。鼓鼓表示:“很开心今天又可以来,准备了特别的歌单,希望大家来这边可以玩得开心。”也希望能在11月21日北流“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见到歌迷。画风一转,鼓鼓温柔地唱起《女孩》,此时原唱韦礼安惊喜现身,两大创作才子合唱《为爱而爱》,浪漫情歌撩妹,接着韦礼安难得秀舞技,鼓鼓笑称是被他强迫,担任嘉宾的韦礼安笑回:“你请到我很划算,同时请到韦礼安和罗时丰,跳舞的话,你请到第三个嘉宾小哥(费玉清)”,与鼓鼓重新诠释《放手+Bing BingBing》,音乐魅力风靡全场。

昨也才刚结束“北流”表演的萧秉治,一开始就先带来经典嗨歌《战神》、《射手》,再度迅速热现场气氛,他特制黑色水枪与歌迷打水仗消暑。去年首场个人大型演唱会“凡人MORTAL”创下多场完售佳绩的萧秉治,为弥补未到场的歌迷遗憾,不仅浓缩演唱会精华,也再度复刻重量级嘉宾趴,隆重邀请五月天怪兽义气相挺助阵,合作《放了自己》、《我还是爱着你》、《痛快世代》,GUITAR HERO与SUPER HERO合体,让歌迷又惊又喜,萧秉治开心笑说:“欢迎大家的偶像五月天怪兽,去年办巡回时,兽哥每场都力挺当我嘉宾,没想到今天还有这机会再次邀请到兽哥助阵。”怪兽也表示相当怀念与萧秉治合作的时光,“去年跟秉治合作很长一段时间,一眨眼过去,除了紧张也有点怀念,不如今天就来报复性怀念。”有趣的是,当萧秉治脱去外套,怪兽打土趣说道:“你这是报复性脱外套吗?”引来台下粉丝狂拱怪兽脱,他笑说:“我这是衬衫,不是外套喔!”用心准备表演的萧秉治,重新诠释多首神曲,包括乡村饶舌单曲《Old Town Road》、偶像周杰伦的《忍者》、蔡依林的《大艺术家》,极具用心。

创作才子界的“声”友会,韦礼安带着睽违四年发行的第五张创作专辑《Sounds of My Life》,三度征战超犀利趴。因为疫情暂时喊停“而立”巡回演唱会,这也是他12月19日唱进台北流行音乐中心演唱会前的大型演出,格外重视,演唱新歌《See You on Monday》、自弹自唱《而立》、《I Wrote a Song for You》、《记得回来》,以及经典歌曲《女孩》、《还是会》,在演唱茄子蛋《浪流连》时,拿起装水的酒瓶,投入歌曲情境,精彩的诠释每首歌曲,展现他超强实力的 Live 魅力,引发全场大合唱。

纵横华语歌坛35载的金曲歌王周华健,首度参加超犀利趴,笑言自己很贪心,会想办法讨好各年龄层的观众,为此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练琴、练歌,因此歌单网罗不同世代的经典歌曲,包括Coldplay《Yellow》、黄义达《那女孩对我说》、五月天的《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巧妙地和自己《不愿一个人》结合,在特别的时刻,更具意义。周华健35 年来不变的好歌喉,不变的好歌,《花心》、《风雨无阻》、《张三的歌》等歌,充满回忆杀,也让乐迷听得如痴如醉,妙语如珠的他笑说,“若演出是照年龄排的话,你们一定很好奇怎么不是五月天,在他们面前我真的是少年,因为他们5个人,每个人都30几岁了,加起来我真的是幼年,谢谢超犀利趴的邀约。”甚至要观众回家跟父母炫耀今天是去看周华健的,诙谐风趣,逗乐现场所有乐迷。

23日五月天再度压轴上阵,集合金曲顶级组合,“金曲乐团”五月天邀“金曲歌后”孙燕姿、“金曲歌王”周华健限定合作。孙燕姿透过云端,重温“蓝色三部曲”之中的《温柔》,接着“金曲歌王”周华健惊喜现身合唱《天使》,三组艺人也是继Mayday Just Rock It!!!“蓝 BLUE”演唱会后,难得同框叙旧,透过歌声在世界发生剧烈改变的现在,给予最温柔力量。再度上台的周华健谦虚自嘲因为叫不到计程车,赚到一场演出,阿信笑着说:“我们都在下面看周华健演唱会,看一场赚到一场。”因此周华健好爽地与五月天加码合唱四首歌。

与歌迷好久不见的五月天也跟歌迷分享近况,石头透露这段时间写歌、沉淀思考人生,阿信表示自己很少出门,但在今年上半年尝试了钓鱼、种果树、游泳,最后团员一问才发现,他笑答:“因动物森友会前阵子开放这个功能,就觉得户外生活原来这么舒服,日出日落吹着冷气,人生就是这么恬静。”而怪兽则说:“我在IG看到,有小妹妹做化疗,为的是想来犀利趴看我们演出,我昨天看到她想给她鼓励,但是她没看到我。”暖心的他在台上为这位小妹妹加油。

难得聚首,五月天在唱完《憨人》,歌迷迟迟不愿离去,最后他们再度登台,为歌迷加码安可,歌迷大声唱《憨人》,阿信说:“我很确定在小巨蛋不能跳,不会让大家热情变少,戴口罩声音也不会变小,我们会等到有一天,大家不用戴口罩,可以在星空下唱歌的时候再一起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