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晓龙导演《功勋》首发海报

娱乐 电影界    2020-08-04 09:38

8月3日,由郑晓龙任总导演、李小明任总编辑,反映“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事迹的重大现实题材电视剧《功勋》首发概念海报。

郑晓龙导演《功勋》首发海报

该剧是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推进的重大现实题材电视剧,通过“国家叙事、时代表达”的艺术手法,用单元剧的叙述方式,将于敏、申纪兰、孙家栋、李延年、张富清、袁隆平、黄旭华、屠呦呦8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人生华彩篇章串联起来,共同表达对“忠诚、执着、朴实”崇高精神品格的礼赞。

《功勋》全剧分为《于敏》《申纪兰》《孙家栋》《李延年》《张富清》《袁隆平》《黄旭华》《屠呦呦》8个单元,每个单元5集左右,初拟共拍摄40集。郑晓龙还担任《屠呦呦》单元的导演。

电视剧《功勋》已进入前期创作阶段,预计今年9月开机,有望于2021年7月播出,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