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发布中文海报 确定引进中国内地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04 10:15

根据最新消息,又日本知名动画导演细田守执导的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发布了中文海报,宣布确定引进中国内地上映,影片讲述的是年幼的哥哥和来自未来的妹妹一起开启了奇妙旅程的故事。

《未来的未来》由细田守执导、studio地图负责制作,配音则由上白石萌歌、黑木华、星野源、麻生久美子等担任,于2018年5月16日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映,并于2018年在日本上映。

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发布中文海报 确定引进中国内地

中文海报

影片讲述的是年幼的哥哥“小君”遇见已经成长为少女的来自未来的妹妹“未来”,并以此为契机,两人踏上了穿越时空的冒险,其中还有不少妖怪的元素穿插其中,这趟温馨的成长之旅充满了奇幻的色彩,小君也成为了一位真正的“哥哥”。

《未来的未来》目前已经确认引进国内,档期待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