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剧场动画《Jose与虎与鱼们》12月25日上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15 13:20

日本小说《Jose与虎与鱼们》在2019年12月宣布了动画剧场化,原定于今年夏季上映,不过受新冠病毒的影响,动画宣告延期。现在,官方放出了特报PV,并再次定档,动画预定于今年的12月25日在日本上映。

《Jose与虎与鱼们》是由田边圣子创作的小说,其改编成的真人电影在2003年上映,由妻夫木聪、池胁千鹤主演,受到许多好评。从小就坐在轮椅上的乔瑟,喜欢绘画和书籍,活在自我世界中,有一天她遇到了就读于海洋生物学专业的大学生铃川恒夫,恒夫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日夜不停地兼职打工。和乔瑟相依为命的祖母看到了这样的恒夫,便向他介绍了一份工作——照顾乔瑟,并尽量满足她的要求。一开始彼此针锋相对,渐渐地两人缩进了距离,乔瑟也开始下定决心,和恒夫一起梦想中的外面的世界看看。

从预告PV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动画的内容,男主多少有些夜斗,影山飞雄的既视感,女主看起来很小巧可爱,还是关西腔。看着似乎是一部甜甜的狗粮动画,不过还是可以察觉到刀子的气息,看上去和原作改编真人电影有些差别,真人电影的结局有些让人胃疼,不知道动画是否会修改呢。

主题是Eve的「蒼のワルツ」,动画制作由Bones负责,终于又看到骨头社做恋爱类型的番了,大家都说骨头社必出精品,想必这次也不会让人失望的,人设是由担当漫画《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作画的绘本奈央,男女主角的CAST,分别是由日本演员中川大志和清原果耶担任配音。

《Jose与虎与鱼们》是一个描绘梦想与爱情的故事,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去看看真人电影版,虽然不确定剧情走向是否一致,不过真人版的故事也是非常不错的,比较真实,一个完美的不完美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