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双城》动画版定档人物造型和剧版相似你期待吗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17 11:39

摘要: 《镜双城》动画版已经定档了,于8月15日12点在腾讯视频VIP 播出!

《镜双城》动画版已经定档了,于8月15日12点在腾讯视频VIP 播出!

宣传片出来后,惊奇地发现和真人版的电视剧极其相似!难道剧版的人物造型是按照动画片人物设定打造的?

《镜双城》动画版定档人物造型和剧版相似你期待吗

动画片宣传片放出来之后,遭到无数网友吐槽,倾国倾城、颜可敌国的苏摩,长这个样子!小说中的苏摩是柔美邪魅型,动画版的线条有些硬朗,气质感觉有些像云焕!

那笙的人物形象倒是还可以,干净利落的短发,一颗坚韧的心,活泼开朗的性格,颜值还不错!原著中的那笙热爱生活,一心想要好好的生活和自己喜欢的人谈恋爱!这一点还蛮贴切的!

真岚的造型有点像近代时期的军官,颜值还算是可以的!个人认为:动画版真岚的造型颜值比苏摩要高一些!

动画版本的白樱带着面具,不知道面具设定是从哪里而来?不会是看了电视剧《琉璃》后,向离泽宫宫主买了一个吧!

苏摩和白樱少年版颜值还是不错的,长大后有些长歪了!

这个版本的白樱,颜值有些一言难尽!温柔又坚定的太子妃哪里去了?原著中,白樱的相貌不是倾国倾城的那种美丽,顶多算得上是清秀!看来这个设定成真了!

经过对比,动画版的《镜双城》和电视剧版的《镜双城》颜值和人物设定大同小异。

尤其是那笙,衣服的颜色都一模一样!长相看起来颇为相似!

动画版的白樱和剧版的白樱,相貌也极其相似!

颜值不太重要,看习惯了就好!只要改编不算严重,原著粉应该是可以接受的吧!对此大家怎么看?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认为剧本的人物设定,和动画版的人物设定,是不是很相似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