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热播 张佳宁真香倒计时

娱乐 新娱在线 2020-08-26 10:11

新娱在线讯由王光利执导,张佳宁搭档宋茜、郑恺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持续热播中,该剧以四位30岁左右女性的视角,探讨独立成长和不同爱情观如何面对爱情,陷入瓶颈也能突出重围,互相陪伴共同成长的故事。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热播 张佳宁真香倒计时

剧中张佳宁饰演的丁丁是一个富家女,没有谈过恋爱,却抛下豪言壮语坚决不入爱情漩涡,同时丁丁还是练习生经纪人,对练习生犹如育儿式培养,想要把自己的练习生男团打造成中国第一男团。她还与小时候就认识的音乐制作人杨思锐见面就怼,为了让双方父亲满意,同意和杨思锐合照交差。在最新的剧情中两人因为练习生的归属问题频频过招,面对杨思锐开出的最低价,丁丁反而不相信他的好心,但逐渐深入的交往后两人的心境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改变,让人十分期待丁丁的真香现场。张佳宁把丁丁的奶凶与骄横演绎的惟妙惟肖,演技清新自然,给观剧观众带来了舒适感。因剧中人设,有观众表示很喜欢丁丁这样的朋友,不仅漂亮可爱还可以把他从黑暗中拉出来,是个值得依靠的好朋友。“反矫情达人”丁丁成功收获观众肯定。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热播 张佳宁真香倒计时

精彩剧情尽在《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每周二至周四晚八点爱奇艺准时更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