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首届达人主播挑战赛29日启动

娱乐 TOM    2020-07-31 09:35

7月29日下午三点,“安徽首届达人主播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一楼大厅举行。

“安徽首届达人主播挑战赛”活动是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融媒体文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农业·科教频道、安徽广播电视台地面频道广告经营中心、安徽广电农科传媒有限公司、安徽星网红直播基地、安徽聚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本次大赛还特别邀请到安徽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协会、安徽省电子商务教育协会、睛彩安徽频道作为活动协办。

安徽首届达人主播挑战赛29日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安徽广播电视台农业·科教频道负责人袁卫东提出,举办本次挑战赛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电商安徽”建设的指导意见》,加快推进我省高素质电商直播人才,为全省经济注入新动力,更好地助力安徽实体经济复苏,助力企业电子商务的升级,为安徽营造更好的直播氛围,推介安徽特色产品。

安徽首届达人主播挑战赛29日启动

为体现本次大赛的公平公正及透明度,大赛组委会还特邀淘宝、抖音及部分MCN机构、安徽大学、安徽艺术学院博士、教授作为本次大赛官方评委,安徽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联袂互动,成功晋级并完成培训的学员可获得由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证书。

安徽首届达人主播挑战赛29日启动

大赛举办周期为三个月,从8月开始持续到10月。大赛分初赛、复赛、晋级赛、决赛四个阶段,参赛选手面向全省各地市招募,各大MCN机构主播、个人主播、网红达人、实体门店导购员、徽商团队、个人创客与企事业单位员工、在校大学生、电视台主持人、广播台主持人等均可参加报名。参赛选手可在“安徽首届达人挑战赛”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报名。

安徽首届达人主播挑战赛29日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有安徽广播电视台、腾讯新闻、今日头条、新浪安徽等二十多家媒体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