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李李宗翰《再靠近一点点》山东杀青

娱乐 TOM    2020-07-08 11:41

由北京蓝颖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吉祥印象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皮咔互娱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吴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郭昊阳执导,周彬任制片人,蔡正杰、贡米、王朝阳、徐一娢、陈昳旭,陈逸逍,李李宗翰联袂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网剧《再靠近一点点》已于近日在山东烟台正式杀青。

演员李李宗翰《再靠近一点点》山东杀青

演员李李宗翰从《你微笑时很美》《年少有你》,《愉此一生》,再到《再靠近一点点》在角色类型化的情境之下,演员需要做到的是个性化演绎。用不同的特性赋予角色不一样的张力,给观众留下深刻的烙印。就好比厨师对同一食材多种打磨一样。李李宗翰亦如此。他将不同人物层次的演绎外化之外,包裹地仍是演员最初的赤诚与专注。李李宗翰不走粉丝经济,只靠自身专业素质和作品在演艺圈中立足,在方寸之间仍保有对角色最初的信仰。

演员李李宗翰《再靠近一点点》山东杀青

《再靠近一点点》将故事背景定位在极具话题性的娱乐圈行业,聚焦了“偶像打造+粉丝效应+职场女性+年下恋情”等热门元素。该剧不仅以全民聚焦的娱乐圈公关行业为背景,还融合了偶像打造、粉丝效应等时下热门话题,拥有极强的辨识度和话题性。除此之外,该剧还集结了陈逸逍、黄雯卿、李柄宏等一众优秀演员,高颜值阵容强大。

演员李李宗翰《再靠近一点点》山东杀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