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aylor Swift国内空降首站!乐迷齐聚QQ音乐“打Call”《folklore》

娱乐 TOM    2020-07-30 11:41

7月24日,流行天后Taylor Swift的全新专辑《folklore》正式上线QQ音乐,以简单民谣曲风为乐迷送去夏日惊喜。作为Taylor在发布专辑前后的国内空降首站,QQ音乐以近60万的预约量成为全网预约量最高的音乐平台。专辑上线仅5小时58分,销售量便突破200000,成为QQ音乐最快达成【钻石唱片】认证的欧美专辑,截至目前,专辑销售量已超30万,一展Taylor的火爆人气。

Taylor Swift国内空降首站!乐迷齐聚QQ音乐“打Call”《folklore》

作为Taylor Swift的全新专辑,《folklore》还未正式发售,就已备受QQ音乐的乐迷关注。为了响应乐迷们持续高涨的热情,QQ音乐也准备了超多惊喜,不仅有Taylor Swift的亲笔签名照、独家早安音频以及未公开花絮接连释出,当购买人数突破100万时,QQ音乐还将为粉丝解锁Taylor Swift独家福利ID。此外,Taylor Swift也在专辑发售前后第一时间亲临QQ音乐的“扑通社区”以及《cardigan》评论区,与粉丝零距离互动,《cardigan》评论数更飙升至2万+,引发乐迷们的激烈讨论。

Taylor Swift国内空降首站!乐迷齐聚QQ音乐“打Call”《folklore》

这并非Taylor与QQ音乐的首次合作,此前,QQ音乐就已凭借自身丰富的数专发行经验,与Taylor Swift深度绑定。在QQ音乐上,《reputation》《1989(Deluxe)》两张专辑接连获得【殿堂金钻唱片】认证,Taylor本人也因此成为QQ音乐首位拿下双【殿堂金钻唱片】认证的欧美歌手。更值得一提的是,《reputation》《1989(Deluxe)》两专在QQ音乐的销量分别突破1292万、1746万,占据国内总销量的最大份额。

除Taylor之外,Justin Bieber、Eminem 、Ariana Grande、Troye Sivan等欧美明星,也纷纷在QQ音乐的鼎力助推下,获得了不俗成绩。像是今年2月,流行天王Justin Bieber的全新专辑《Changes》在QQ音乐重磅上线,不到两天时间,销售量即突破422万,成为QQ音乐平台2020年首张获得【钻石唱片】等级认证的数字专辑,就连Justin Bieber也在twitter上感谢了QQ音乐粉丝的厚爱。更值得一提的是,关晓彤也在QQ音乐上被Justin Bieber翻牌,成功实现了梦幻般的追星梦,这次“神仙同框”更是成为了当时的全网热搜。

Taylor Swift国内空降首站!乐迷齐聚QQ音乐“打Call”《folklore》

伴随着QQ音乐在欧美音乐领域的持续深耕,相信未来还将有更多震撼的数字专辑销售盛况出现,也将有更多如Taylor一样的欧美明星,在QQ音乐的支持下,陆续走入中国乐迷的视野,为乐迷们带来年轻潮酷的欧美流行好声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