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海泉抖音个人Live Show开播,曾志伟陈赫阿娇等齐刷礼物!

娱乐 TOM    2020-07-06 13:58

7月4日晚7点,抖音音乐品牌正式发布后的首个定制音乐漫综《Hi,泉听我的!》上线直播。这场首期100分钟的音乐漫综是抖音独家携手实力音乐人胡海泉,共同打造的线上直播Live Show。这也是继6月抖音推出“2020抖音看见音乐计划”后,抖音音乐在深度连接音乐人共创精品内容上的又一重大举措。

胡海泉抖音个人Live Show开播,曾志伟陈赫阿娇等齐刷礼物!

作为华语乐坛“音乐诗人”的胡海泉,出道之后推出的《最美》、《冷酷到底》、《彩虹》、《奔跑》等大热华语金曲传唱度极高。在音乐领域深耕的同时,胡海泉还多次担任各类综艺节目导师、主持,形成了自己独有的风格。

这档以“胡海泉”为支点的个人音乐漫综不但有鲜明的个人烙印,同时也注重开放性的交流,每期都会邀请不同的音乐人做嘉宾。首期邀请到的是在抖音拥有4200万粉丝的人气歌手郭聪明,此外胡海泉还连线了歌曲《就让大雨继续地下》的演唱者刘思涵。他们在唱歌之余的交流互动让直播观众大呼过瘾!

胡海泉真情演唱+趣味互动将直播间热度推向高潮

与普通的音乐直播不同,《Hi,泉听我的!》为了呈现专业级别的现场体验,胡海泉对音乐场地及音响设备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直播一开始,胡海泉与乐队成员合作演唱的经典歌曲《最美》就将观众带入演唱会级别的视听盛宴中,直接引燃现场气氛。熟悉的歌词和新颖的旋律让直播观众纷纷评论:好听,太怀念了;又听到海泉深情富有磁性的声音……同时,胡海泉演唱《最美》的精彩片段在抖音上快速传播,获得超2.7万点赞量和1600多条评论。大量网友看到后涌入海泉直播间,使直播间峰值在线人数超过8万,累计观看人次突破240万,并登顶抖音热度小时榜,直播期间全程霸榜。

胡海泉抖音个人Live Show开播,曾志伟陈赫阿娇等齐刷礼物!
胡海泉抖音个人Live Show开播,曾志伟陈赫阿娇等齐刷礼物!

《Hi,泉听我的!》不只是经典歌曲的回味,胡海泉还玩起了空灵的手碟并演唱个人EP《先走的人比较不容易受伤》。演唱后,胡海泉向直播观众分享了这首歌创作背后的故事。去年,《先走的人比较不容易受伤》一经上线就让大众见到了不一样的胡海泉。作为音乐创作人,胡海泉的音乐风格向来都是温暖抒情,但《先走的人比较不容易受伤》一改往常的风格,用年轻人的视角和世界交流。思想和视角的转变,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海泉。

随着漫综直播间人气的上涨,观众们的评论不断刷屏。胡海泉的“快问快答20题”就此展开,直播观众提出了20个稀奇古怪的问题,胡海泉必须1秒钟快速响应。

“今年参与的活动中,最满意的表演是哪一场?”,“就是今天晚上的这场,从来没有人在抖音做这么高水准的音乐Live Show 直播。我做了,这是前所未有的。”

“在什么地方创作音乐的灵感最多?”,“自己家的洗手间和马桶上。”

“用5个字描述一会即将登场的嘉宾”,胡海泉在回答“歪瑞斯马特(very smart)”后顺势开启了本期直播的下一个环节。

胡海泉连麦刘思涵解密《就让大雨继续地下》

在《海泉心动pick》环节中,唱作人胡海泉作为推荐人与自己非常欣赏的抖音原创歌手刘思涵开启了连麦模式。双方的话题自然集中在音乐创作方面,刘思涵向胡海泉透露了自己的歌曲《就让大雨继续地下》的创作原因是在失恋中有感而发。看直播的观众恍然大悟,评论说:难怪这首歌特别适合失恋的人听。

胡海泉抖音个人Live Show开播,曾志伟陈赫阿娇等齐刷礼物!

在刘思涵之后,被网友评为音乐界“兽系青年”的郭聪明作为特邀嘉宾登场,将本档漫综直播间的气氛推向高潮。为了欢迎郭聪明到场,胡海泉现场表演了两段魔术:白心瞬间变红心的点赞术和姜太公无钩钓纸牌,引发直播间观众的兴趣。

在唱歌方面非常有天赋和才华的郭聪明,非常善于改变翻唱老歌并让其再度走红。这也从另一方面体现了郭聪明对音乐的优秀理解。此前,郭聪明曾在直播中坦言:通过自己的声音将老歌再度翻红,是大家对他的认可。同时,他在翻唱的同时也会静下心来做原创音乐,坚持自己对于原创音乐的追求。在《Hi,泉听我的!》现场,郭聪明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你会遇见更好的人》。胡海泉则再次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奔跑》。

抖音音乐为音乐人定制个人漫综

《Hi,泉听我的!》临近结束时,众多直播观众纷纷表示不舍。胡海泉表示,下一期音乐漫综正在准备中。同时作为音乐界承前启后的人,他也期待通过抖音音乐结识更多新朋友,为有才华有理想的音乐人提供更多空间。

胡海泉抖音个人Live Show开播,曾志伟陈赫阿娇等齐刷礼物!

整场音乐直播Live Show 高潮迭起,累计吸引了超过240万人次观看。漫综新颖的表现形式也吸引了不少演艺圈人士的关注,包括曾志伟、陈赫、李晨、包贝尔、钟欣潼、杜若溪、孙伯纶、戴潆萱等纷纷在直播间送上“火箭”、“嘉年华”等礼物。

这档漫综是抖音音乐品牌正式亮相后推出的首档个人直播漫综,也是抖音启动“2020抖音看见音乐计划”和“抖音音乐人亿元补贴计划”之后,再一次的形式创新,以此不断提升对原创音乐及音乐人的扶持力度。抖音音乐负责人曹桢表示,抖音音乐致力于构建专业、开放、真实的短视频音乐社区,帮助更多优秀音乐和音乐人被看见。

在直播2.0时代,抖音直播一直积极在内容、场景、价值、模式上做出新的探索和突破。2020上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线上音乐娱乐消费冲上风口。在这个特殊时期,作为国民级互联网平台、超过4亿日活流量的抖音加速线上音乐娱乐的生态构建。

此次《Hi,泉听我的!》音乐直播漫综称得上是抖音音乐布局线上音乐场景的一次成功突破,“直播+音乐+漫综+互动”的玩法极大拉近音乐人和粉丝之间的距离。在为大众乐迷提供前所未有的“云追星”、“云K歌”线上音乐现场的同时,个人定制化的漫综也将为大批音乐人拓展线上发展空间,达成音乐爱好者、音乐人、抖音音乐的三方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