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昊广信息(昊广音乐)携手山尧传媒 《垃圾分类歌》助力普及垃圾分类

娱乐 TOM    2020-07-14 11:17

垃圾的大量产出,使环境与健康问题日益突出。垃圾的随意丢弃、简单堆放与处理,会导致很多问题产生。垃圾分类的实行,可以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可以减少垃圾对环境的污染,从而保障人们的健康。

继2019年7月《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强制执行生活垃圾分类之后,北京市于2020年5月1日起,新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也正式实施。垃圾分类将成为全社会的一个重要课题。

垃圾分类政策以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为目标,建立健全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的全程分类体系,积极推进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和资源循环利用。

北京昊广信息(昊广音乐)携手山尧传媒 《垃圾分类歌》助力普及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工作并非社会各职能部门单体作战,而是涉及涉及到社会里的每一个人,需要强化单位和个人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政策同时要求媒体应当加强对生活垃圾管理的宣传,普及相关知识,增强社会公众的生活垃圾减量、分类意识。在此背景下,北京昊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昊广音乐)携手山尧传媒,创作了一首《垃圾分类歌》,用音乐助力普及推广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歌》由北京北京昊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昊广音乐)携手山尧(北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从音乐的角度诠释垃圾分类的意义,用童声浅显易懂的给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请把垃圾分类带回家,可回收垃圾,蓝色欢迎你;有害的垃圾,红色警示你;厨余的垃圾,绿色告诉你;其他的垃圾,去灰色那里。”《垃圾分类歌》体现了对于垃圾分类,我们一起的共同担当与共同参与。

垃圾分类关系着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城市,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推进垃圾分类!“把垃圾分类学会,把健康快乐带给全人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