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VB“话筒影帝”杜燕歌做客《克拉声咖在线》,畅聊台前幕后人生感悟

娱乐 TOM    2020-07-02 17:39

6月28日15:00,TVB知名配音演员杜燕歌做客《克拉声咖在线》直播间与粉丝畅聊互动。这个6月,《克拉声咖在线》邀请众多声咖和你一起解放眼睛,闭目赏悦,听见美好。

TVB“话筒影帝”杜燕歌做客《克拉声咖在线》,畅聊台前幕后人生感悟

杜燕歌老师可谓是不少80后90后的童年回忆,他为TVB奉献了二十多年的精彩配音演出,古天乐版杨过、吕颂贤版令狐冲、《古惑仔》里的郑伊健、《重庆森林》里的梁朝伟等诸多家喻户晓的角色都是由杜燕歌老师配音。因此,杜燕歌老师也被称为话筒前的影帝!

直播一开始,杜燕歌老师就打开了话匣子,跟粉丝分享了自己刚进入配音行业的一些经历。他说到自己进入配音行业的时候年纪太小了,18岁入行进入邵氏电影公司,进了演员训练班,开始时也跑过很多龙套,演过很多路人甲。他表示,自己刚从北京去香港,开始很不适应,在入行前做过很多工作,那段时间比较辛苦。

直播时,杜燕歌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很多配音和演戏的经历。他讲到,目前自己的配音工作少了,台前演戏工作增多了。拍戏过程中难免有辛苦和受伤的时候,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配音工作也会令人受伤。因为长时间坐着配音,腰肌会受损到站不起来了;耳塞太深容易伤到耳膜,耳朵听不见声音。粉丝们了解到幕后的配音演员们辛苦与付出,很多粉丝都纷纷感叹”:太辛苦了!大家也没有想到,在这么多家喻户晓的影视剧背后,还有这么多不为人知的小故事。

TVB“话筒影帝”杜燕歌做客《克拉声咖在线》,畅聊台前幕后人生感悟

除了聊配音幕后的趣事,杜燕歌老师还与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私下的生活爱好。他表示自己平常除了配音拍戏以外,爱好实在太多了,养养花、打打球、登山、钓鱼,还喜欢玩越野车,兴趣太广泛了。杜燕歌老师自己也打趣地说到”很多人都说退休以后不知道该干啥,我完全不担心,我有好多东西要玩呢“。这简直是个”老顽童“呀,粉丝们都说杜老师性格里很有北方人的一面。他还透露自己每年都会和车友组织出去玩,去西藏、沙漠等很多偏远地区,不光为了玩,他们还会为偏远山区里的孩子们带些物资过去。粉丝们都大大地给老师点赞,纷纷表示:杜老师太好了!

有很多喜欢配音的粉丝们向杜燕歌老师请教怎么让自己的声音松弛下来,杜燕歌老师则表示配音演员应该要对自己的声音有信心,配音的时候要自然的配,用自己的声音去配适合的角色。不能为了让声音听起来年轻,捏着配不自然,效果反而不好。作为配音导演在这其中担任了重要的角色,要了解配音演员的音色特质。他还反复强调,配音演员一定要多去观察生活,留意周围的事物,要不断在生活里积累经验,丰富自己的阅历。这样在配音或者演戏的时候,这些经历经验就是你的营养储备,需要时可以随时调取出来,更好地完成角色。粉丝们都表示很认同,在弹幕里纷刷屏“杜老师说的太好了“。

TVB“话筒影帝”杜燕歌做客《克拉声咖在线》,畅聊台前幕后人生感悟

直播的最后,杜燕歌老师跟粉丝们表示这次直播跟大家聊天非常开心,以后会多跟大家以这样的形式交流聊天。粉丝们也纷纷祝福杜老师多注意休息,保护好身体。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场的直播。据悉,《克拉声咖在线》是克拉克拉2020年重点打造的直播品牌IP“克拉团建趴”下的一档直播栏目,特邀请时下受欢迎的演员、配音演员等来做线上团建直播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