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锅自由 才是当代人真正的幸福触手可及

娱乐 TOM    2020-07-01 18:49

近日,由黄景瑜、迪丽热巴领衔主演的职场爱情剧《幸福,触手可及!》正在热播。该剧突破常规男强女弱或单一主角光环的套路,勾勒出当代青年励志奋斗群像,引发了观众对于感情与事业问题的多重解读。女主角服装设计师周放与男主角万枫集团大佬宋凛 “双强交锋”、“势均力敌”的恋爱也重新定义了当代青年的爱情价值观,令人耳目一新,这样崭新的形象和当代众多优秀青年的人生观十分契合,让观众产生了强烈的代入感。而剧中职场、生活场景中频频出现的自热小火锅也代替了以往热剧出现较多的方便面、家常菜等,令观众眼前一亮。

民以食为天,打造一人食餐饮标准的自嗨锅品牌便是剧中自热小火锅的实力代表。不少喜爱火锅的观众得到安利,成为自嗨锅品牌的“忠粉”,他们纷纷感叹:“火锅自由,才是真正的幸福触手可及!“这真的道出了很久没有放肆吃火锅的火锅迷的心声。

火锅自由 才是当代人真正的幸福触手可及

什么才是火锅自由

火锅自由,不是你付不付得起一顿火锅饭钱,毕竟传统意义上的火锅,想吃一顿还是需要很多配合环节。比如,想在家自制一顿火锅,需要准备各种食材,洗菜摘菜,讲究点的还需要自己熬制锅底,最后还要面对一堆需要清洗的碗筷。外出探店吃一顿火锅,需要呼朋唤友的凑桌,而稍微有点名气的火锅店,一到周末和节假日,还需排队等位,开车出行更是让人苦不堪言。不够宽敞的客厅,总是拥挤的厨房,不愿当独坐一桌的“孤独美食家”……很多年轻人觉得时间和空间是限制自己能够实现火锅自由的短板。

自嗨锅品牌的出现,完美解决了这些弊端,想吃就吃,不受时间、空间限制,不用呼朋唤友,不用排队等位,而且不用火、不用电、操作简单,一杯清水,15分钟就能吃到一顿地道重庆火锅,这才是火锅自由。

自嗨锅品牌于2018年1月横空出世,将自热火锅系列作为第一支品类投入市场,并迅速占领了行业的主导地位。自嗨锅品牌旨在为特立独行、拒绝恪守常规的互联网原住民打造有颜、有料、有趣、有味的自热锅系列,帮助都市年轻人真正从厨房中解放出来。在近期天猫发布《2020“国货之光”中国品牌榜》中,自嗨锅品牌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极速破亿新国货”品牌榜。

火锅的自由还体现在口味和食材的选择上,自嗨锅品牌目前有麻辣牛肉、麻辣肥牛、韩式部队、麻辣鱼、江湖麻辣烫等多种口味选择。麻辣牛肉自热火锅就是自嗨锅品牌火锅最受欢迎的口味之一,麻辣为主、多味并存、鲜香麻辣,淋漓极致的体现了重庆火锅的特色。都说重庆火锅的好味道来自真正牛油脂香,自嗨锅品牌选用真牛油作为原料,让火锅辣而不燥;而鲜嫩牛肉、香鲜鸭肉、风味海带、爽滑豆腐、甘味红薯、山珍木耳、水灵青菜、营养香菇、地道粉丝这些荤素搭配、种类丰富的食材让火锅的灵魂在牛油里得到升华,真正满足了“嗨吃”、“嗨玩”这类互联网人群的味蕾。

地道食材成就地道美味。自嗨锅品牌对原材料和技术的投入也是产品能够从众多火锅品牌中脱颖而出,拥有无数 “忠粉”的关键因素。比如自嗨锅独创的辣椒、花椒及藤椒的嗨包,市场上多用30多元/斤的花椒做调料包食材,但自嗨锅品牌选用花椒品种川西大红袍,价格在160元/斤左右。比如,经过重庆厨王王志忠亲自调制的自嗨锅火锅底料,以重庆典型的美食特色“麻辣”为主要口感,还原了正宗重庆火锅的“麻”“辣”“鲜”“香”,将口味地道做到了极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自嗨锅采用的FD宇航冻干技术,复水性极好,这种技术将含有大量水分的食材,预先降温冻结成固体,在真空的条件下将水分完全脱离,食材本味还原度非常高。只需一杯清水,15分钟的等待,就能吃上热气腾腾、食材丰富的火锅,甚至连碗都不用洗,真正帮助都市年轻人实现了火锅自由。

迎合当代人需求,”打造一人食餐饮标准”

Z世代正在取代千禧一代,慢慢成为当代主力消费群体。他们的生活方式又是什么样的?有数据显示,中国的单身人口已经高达两亿,其中8成左右是年轻人。而此前曾有调查指出,当代的年轻人72.19%在外地生活,其中61.47%的人,平时会感觉孤独。越爱越多的单身年轻人喜欢一人食、一人租、一人旅行,他们更年轻,更爱自由,一种“单人的自我乐活模式”及其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正式开启。

那么,如何迎合这些逐渐成长起来的消费者?经过消费升级和进口产品教育的他们,更注重健康、更看重性价比,他们对所购买的产品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想要赢得他们的青睐,就必须注重这些细微差别。

自嗨锅品牌于2017年12月底成功投产,2018年1月投入市场,率先打造 “一人食”概念。在第一支品类自热火锅系列基础上不断研发,进行品类延伸,陆续推出煲仔饭、酸菜鱼、螺蛳粉等品类,推出的产品也越来越健康化、美味化、个性化,成为当代都市年轻人喜欢的、“嗨吃”、“嗨玩”的产品。近期,自嗨锅品牌还完成了逾亿元B轮融资,为产品的持续研发注入了新的力量。

火锅自由 才是当代人真正的幸福触手可及

一人食的乐活,才是当代人真正的幸福触手可及

一口自嗨锅,承载得了懒人吃货享受美食的愿望,也承载得了上班一族想要精致生活的期待,无论是荤类鱼肉,素食蔬菜,都可以在这口锅里找到,完美阐释了万物皆可煮、四季皆可食的美食态度。自嗨锅品牌的品类非常丰富,除自热火锅外,还有煲仔饭、粉、面、卤味等等,一口自嗨锅同样可以让一个人的生活拥有家的温度和品味。

自嗨锅品牌的出现让一人食餐饮从以往的孤独到现在的自我乐活,带动引领了餐饮新风尚,同时代表了一种年轻有活力的品牌印象和潮流符号。这样的自嗨锅,试问谁能抗拒得了呢?不仅是上班族必备,还是懒人必备,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火锅自由,一人食的乐活,才是当代人真正的幸福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