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的神奇”平凡歌者榭霖演唱会如约启航

娱乐 TOM    2020-07-01 13:43

他是一位平凡的歌者,安静、专注,他喜欢这种宁静,无论外面的世界如何的浮躁和喧嚣,他所坚持的却始终未变——时尚、简约、自然脱俗和与众不同,沉静而自信、温馨且自然,更使他始终被追逐着……而他寻找的就是这样一种生活方式和这样的生活态度!他就是大家熟悉和喜爱的平凡歌者榭霖。

“爱的神奇”平凡歌者榭霖演唱会如约启航

端午节这一天,榭霖在北京东岳庙举办个人专场演唱会,可谓是意义非凡。演唱会以“爱”为名,在这个特殊时期,给一直喜欢和支持榭霖的歌迷们带去一个特別的端午节礼物,在特殊时期给大家带去特别温暖的爱的问候!

“爱的神奇”平凡歌者榭霖演唱会如约启航

音乐会中,榭霖演唱了《平凡》、《梦中的香巴拉》、《三月的风》、《如梦令》、《放飞生命》、《梦荷》、《月亮》、《爱中国》等11首阳光、大爱的音乐作品,每一首曲目的选择都是他和团队经过仔细斟酌最后确定的,不难看出榭霖对音乐纯粹的追求,他对生活纯真质朴的态度以及对本次音乐会的高度重视。一首首歌曲,情感浓郁至极,犹如一位真诚的倾诉者,悠然、深情伴着些许温暖,榭霖用歌声为现场观众送去了暖暖的祝福。多年来,榭霖默默参与了许多公益活动,更是凭着一片真心,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爱心感恩慈善行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榭霖把自己的爱通过歌声传递给他们,希望通过他的歌声能带给他们更多的温暖和快乐,同时通过这些爱心行动得到了心灵的净化,让他深深地感受到,向上向善的力量不断汇聚。

“爱的神奇”平凡歌者榭霖演唱会如约启航
“爱的神奇”平凡歌者榭霖演唱会如约启航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榭霖暖心开唱,很好地诠释了音乐是最好的陪伴。重温那一首首触动心灵的歌曲,收获满满的疗愈能量。音乐会结束,榭霖接受采访时表示:“用音乐表达情感,用音乐语言传达温暖。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希望我的歌曲能为所有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同胞致敬,希望大家能够充满勇气,度过当下的特殊时期。同时谢谢这些年一直喜欢和支持我的朋友们,你们就是我的动力,我只有努力唱歌,唱好歌回馈你们,才不辜负大家对我的这份情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