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餐厅4》赵丽颖多波路透曝光:教科书级别的美貌与穿搭

娱乐 TOM    2020-07-23 11:41

近日,赵丽颖以一身露背小黑裙的美照再次冲进热搜,虽说凭借美貌出圈已经不是第一次,但看完还是让人觉得非常惊艳,不愧是仙女颖。不仅是美貌堪称“教科书级别”,从颖宝最近参与《中餐厅4》录制的多波路透来看,穿搭也都十分出圈。

《中餐厅4》赵丽颖多波路透曝光:教科书级别的美貌与穿搭

在最近的路透中,颖宝逛超市的一套生图传的频率尤其高,短款插画白T配浅蓝收腰直筒牛仔裤,身材曲线被完美勾勒展示,尤其是亮眼的小蛮腰。仙女颖的腰让不少网友都酸了,产后亮相真的太过惊艳,少女感爆棚。

其实本次《中餐厅》宣布赵丽颖的加盟,让不少网友和颖宝的粉丝都十分惊喜。于粉丝而言,《中餐厅4》是颖宝产后首次亮相的综艺节目,大家应该是非常期待自己爱豆的精彩表现;同时赵丽颖江湖人送“赵小刀”,从以往的综艺表现来看,综艺感是非常不错的,因为真实又有梗而圈了不少粉。

除赵丽颖加盟《中餐厅4》这一大亮点,本季节目还采取了全新模式,如首次国内录制、船游长江、移动纳客等诸多亮点,作为《中餐厅4》官方使用产品的容声冰箱也是“大有看点”。

《中餐厅4》赵丽颖多波路透曝光:教科书级别的美貌与穿搭

凭借“放在冰箱里 继续长七天”的slogan出圈,容声WILL冰鲜箱以水、光、离子三大生长要素,在冰箱里打造果蔬食材生长的“小自然环境”,实现“鲜如现摘”的极致养鲜效果,听上去就像是“魔法”一样,也是让人非常期待。

未播先火的《中餐厅4》还有多少惊喜是大家不知道的?一切要等7月31日开播才能揭晓答案啦,倒计时安排一下,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