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院回来了!有你期待的吗?

娱乐 TOM    2020-07-17 13:57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通知表示,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目前,全国绝大多数地区处于低风险状态,这也意味着影院全面复工即将拉开帷幕。

电影局还要求电影院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监督进入影院区域的工作人员和观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据悉,自2020年春节档以来,受疫情影响,国内电影院已经停工超过半年,此次电影局的通知对电影行业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利好消息。

大家的快乐又回来了!

电影院回来了!有你期待的吗?

最近也陆续有新片重新确定上映档期。

现在,终于可以把这份片单分享给你们:

《唐人街探案3》《美人鱼2》《封神三部曲》《第一次的离别》《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温暖的抱抱》《鬼吹灯之天星术》《荞麦疯长》《璀璨星火3D》《妙先生》《坚如磐石》《749局》《我想静静》《哪吒重生》《花木兰》《神奇女侠2》《黑寡妇》《碟中谍7》《无暇赴死》《信条》《王牌特工:缘起》《新变种人》《寂静之地2》《招魂3》《毒液2:屠杀开始》《壮志凌云2》《法兰西特派》《釜山行2》《蝙蝠侠》《速度与激情9》《沙丘》《蜘蛛侠:英雄归来3》

待定:

《夺冠》《紧急救援》《姜子牙》《兰心大剧院》《风林火山》《第一炉香》

你最想看哪部?

一部电影、一杯爆米花、一段休闲时光,终于又将重回我们的生活中。【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