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气TV动画《强袭魔女》续篇确定制作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22 19:01

经典IP《强袭魔女》TV动画新篇《世界巫女进击!》已经提上了制作议程,官方7月22日宣布《世界巫女进击!》将于2021年开播,不但501部队会集结,而且502部队也确定会参战,敬请期待。

人气TV动画《强袭魔女》续篇确定制作

·《强袭魔女》是由日本动画公司GONZO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最早于2008年7月播放,讲述了有一个和我们所生存的的地方非常相似,充满了魔力的世界。在那里,到处都是战乱和灾荒。拥有魔力的魔女们成了各地的先驱者,带领魔力增幅机械的技术不断进步。增幅后的魔力为工厂提供了巨大的劳动力,就连其产品输送线路的维护也是依靠魔力进行。人类的版图开始飞速的扩大。

·新篇《世界巫女进击!》的制作配音阵容将沿袭目前正在热播的《第501统合战斗航空団 强袭魔女ROAD to BERLIN》的原班人马,导演依然由伊藤史夫担任。

人气TV动画《强袭魔女》续篇确定制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