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鹅厂动漫发布会 斗罗大陆投票领先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26 15:25

摘要: 从目前来看,鹅厂是最大的国漫平台了。因为有阅文集团的缘故,鹅厂可以使用无数的小说来改编成为动画,哪一部火了,就一直更新下去,不火的IP,也可以等有时间了再继续更新。

从目前来看,鹅厂是最大的国漫平台了。因为有阅文集团的缘故,鹅厂可以使用无数的小说来改编成为动画,哪一部火了,就一直更新下去,不火的IP,也可以等有时间了再继续更新。所以鹅厂在国漫领域已经是远远超过了其他视频平台,也只有B站这个动漫视频为主的平台可以和鹅厂比一下谁的二次元更厉害。

鹅厂动漫发布会 斗罗大陆投票领先

去年B站整了个国创发布会,今年鹅厂也是准备了一个国漫发布会,并且比B站做得更厉害,是要准备在发布会上直接播放动画,并不是像B站那样说哪部小说IP准备制作成为动画了。鹅厂是整了个投票,票数多的一个ip,就可以提前更新一集动画。

从目前的投票来看斗罗大陆是遥遥领先,达到了45%的投票率。这投票要持续半个月,每人可以投三个IP,虽然现在才是第二天投票,但是结果已经是显而易见的了。斗罗大陆的投票第一已经是很稳固的,没有什么动画可以撼动斗罗是国漫第一的地位。

紧随其后的有魁拔,斗破苍穹,全职高手这些动漫。魁拔居然也可以拿到22%的投票率是我没想到的,虽然我自己也是给魁拔投票了。可是魁拔的这部不温不火的动画,能够有如此投票率,着实让我非常惊喜。看来魁拔虽然动画一直亏本,但是积累的粉丝还是不少,并且投票数量上,有种要超越斗罗大陆的意思。

同为斗字辈的IP,斗破苍穹就比斗罗大陆差远了,并不是斗破苍穹不火,而是动画很久没更新,很多粉丝都去看其他动画了,谁会有耐心一直等待斗破苍穹更新呢。斗破苍穹能够拿到11%的投票率已经很不错了,证明还是有很多粉丝没有放弃斗破苍穹,还是一直想要看斗破苍穹第四季的。

全职高手第二季也是很多人期待的,只不过很多人也是很揪心,害怕第二季动画崩坏了。全职高手的电影版和特别篇,反响都不如第一季来的好。因为第一季做得实在太好了,很多人害怕第二季远远不如第一季,索性就不希望全职高手更新了。

全职高手还是有7%的投票率,在人气上还是不低的。作为一部网文动画,并且动画很久没更新了,还能有那么高的粉丝活跃度,在国漫圈实属罕见。只不过按照这个投票形式,全职高手第二季估计是没有机会首播第一季了,不过粉丝们也不着急,反正第二季动画应该是已经做好了,更新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不出意外的话,斗罗大陆应该是第一名。但其实并不应该投票给斗罗大陆,因为斗罗大陆本来就是周更动画,即使不投票也可以看后续的动画的。其他的动画都不是周更,所以能够早看一集就早看一集。斗罗大陆即使是8号多更新一集,也只是那一周多更新一集而已。后续到15号更新的还是8号多更新的那一集,这样一来斗罗大陆多更新一集就没有意义了,还不如把机会让给其他很久没更新过的动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