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ARIA The CREPUSCOLO”将会在2021年春季上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23 09:49

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了一则有关于二次元动画的最新消息。据日媒有关消息报道,天野小幸以未来型治愈漫画“ARIA”为原作的TV动画“ARIA The ANIMATION”已经播出15年了。现在开始决定制作全新的动画电影“ARIA The CREPUSCOLO”!预计将会在2021年春季上映!

动画电影“ARIA The CREPUSCOLO”将会在2021年春季上映!

这次决定制作的动画电影由天野小幸以全新新画的原作漫画为基础,由佐藤顺一担任总导演和编剧,名取孝浩担任导演,J.C.STAFF制作担任动画制作。这部作品将会再次带给观众们以治愈般的感动!

官方还在这次公布了最新的宣传海报和特别报道影像,敬请大家欣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