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凉帽》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广播影视奖”电视节目单元一等奖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11 08:40

近期,广东省广播电视局下发《关于印发2019年度广东省广播影视奖获奖作品目录的通知》,由华侨城文化集团出品的小凉帽系列动画第一季《小凉帽之白鹭归来》,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广播影视奖”电视节目单元一等奖,也是该等级获奖作品中唯一的一部电视动画片。

广东省广播影视奖是常设的全省广播影视优秀作品最高奖和业界唯一的政府奖,由广东省广播电视局主办,每年评选一次。旨在检阅广东省广播影视创作生产年度业绩,展示广播影视创作的丰硕成果,发挥优秀广播影视作品的示范作用。

三年来,小凉帽IP及其全产业链实现快速布局,并陆续荣获一系列政府性殊荣。包括CCPC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专家特别提名奖”、中国IP“金竹奖”、国家广电总局推荐的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广东省创新创优奖励扶持资金等,近期还获推荐入围参评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打造成为国内迄今为止内容作品形式最广泛的超级IP内容矩阵。

此外,小凉帽系列动画还荣获一系列国际性专业大奖。目前已荣获威尼斯电影节亚太电影单元最佳未来影像和最佳沉浸影片两项金狮奖、加拿大中国电影节“最佳儿童片奖”;2019年参加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办的“一带一路”动漫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推介会,并入选文化和旅游部“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频频夺得大奖的小凉帽IP正快速崛起,展现其国际影响力,成为弘扬中国文化,实现文化“走出去”的优秀作品。

自2019年12月25日首播以来,《小凉帽》系列动画第一季和第二季,以守护家园为主题,倡导自然大爱的价值观,已接连登陆央视少儿频道、嘉佳卡通、深圳卫视、广东少儿频道以及腾讯、优酷、爱奇艺、芒果TV、咪咕等超百家主流平台,成为当下倡导主流价值观的代表作品之一。

小凉帽更是以“国民小仙女”的完美形象奠定中国第一女孩动画品牌地位,“小凉帽”IP进入新的历史阶段。作为华侨城集团首个超级IP动画,不到半年时间,第一、二季陆续上线热播,进一步推动小凉帽品牌超级化进程,“小凉帽的魔法世界”也由此焕新绽放,给孩子们带去更精彩的奇幻冒险之旅。

小凉帽系列动画第二季《小凉帽之魔法凉帽》已相继登陆广东少儿频道和嘉佳卡通热播,并即将登陆金鹰卡通与卡酷少儿卫视频道,还可在各大新媒体平台点播观看。目前第三季动画正在加紧筹划中,将以海岛历险为故事主线展开,力争在2021年寒假春节档带领孩子们畅游更绚丽的“魔法世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