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圣迭戈漫展将于7月22日至26日举行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12 11:36
摘要: 7月8日,据外媒报道,由监制的惊悚片宣布加入圣迭戈漫展线上活动。

7月8日,据外媒报道,由监制的惊悚片宣布加入圣迭戈漫展线上活动。

6

在2019年,《鹿角》曾发布预告片,一个小镇男孩通过投喂动物尸体给怪物的行为令很多人记忆犹新,尽管目前还不清楚电影中怪物的真实面目,但影迷们相信“怪物专家”吉尔莫·德尔·托罗的“暗黑想法”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据悉,2020年圣迭戈漫展将于7月22日至26日举行,吉尔莫·德尔·托罗和导演斯科特·库珀将在7月25日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和大家交流并推介这部新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