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十不惑》定档7月14日 真实展现“后浪”多元青春

娱乐 久之网 2020-07-09 13:37
《二十不惑》定档7月14日 真实展现“后浪”多元青春

由徐晓鸥、陈菲担任总制片人,沈严监制,黎志执导,张五居、钟恩淑、韩三台、陆十三峰编剧,关晓彤、金世佳、牛骏峰领衔主演,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王安宇、曹恩齐、徐绍瑛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今日宣布定档。

“二十友你”版预告展现真实青春 多彩校园生活为友谊干杯

《二十不惑》以四名即将大学毕业步入社会的女生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她们在大四这一年的成长故事。在此次曝光的“二十友你”版预告中,梁爽(关晓彤饰)花式展现了一个悲惨网红博主的自我修养,表面精致背地信用卡透支;姜小果(卜冠今饰)在社畜的道路上升级打怪,一腔热血却经常换来一盆冷水;罗艳(李庚希饰)想当一条咸鱼,在大四普遍焦虑的氛围里却要争做佛系女孩;段家宝(董思怡饰)上演了追星少女的日常,虽然身家富贵,却同样要对实习生涯忍气吞声。《二十不惑》将四个各具特色的女生组合到一起,除了有新奇的职业设定外,更用富有网感的关键词“精致穷”、“大胆怂”、“焦虑佛”、“富贵忍”作为标签,每个人物的人设都丰富饱满,既有生活的“糖”,也有生活的“丧”。当代年轻人本就是矛盾的个体,但正因如此,每一个青春才更多姿多彩。

除了四个有趣的角色设定,在内容呈现上,《二十不惑》也力求打造一段真实可感的大四毕业生活。该剧以女生们的宿舍日常为基础,高度还原她们的生活状态,细腻描绘她们经历的喜怒哀乐,以及那些在人生节点遇到的每一次迷茫、付出的每一分努力、得到的每一份收获。希望用不被定义的二十岁多样生活,向观众演绎二十岁拥有的精彩纷呈与无限可能。预告中,四位女生之间的友谊也像每一位观众都会经历的那样,既有共同追梦时的高燃,也有失望难过时的陪伴,既有意见不合时的争执,也有举杯和好时的开怀。除了剧情内容上的写实,《二十不惑》在布景上也力求贴近现实,剧中女生宿舍内采用高还原的当代高校四人间布景,配以温馨有趣的大学生活日常,期望带观众切身体验年轻人多姿多彩的大学时代。

多样青春,未来方向我做主

不被定义,收获人生新成长

此外,在本次同步曝光的“青春逆行版”海报中,九大主演人物在画面里纷纷自信地朝着前方大步走去,虽然大小路牌上的路标指向各不相同,但大家对未来方向的选择却坚定如初。不被定义,不盲从于社会主流的标签与评价,朝着自己选择的方向一往无前地奔涌,这是《二十不惑》中的角色们希望展现的后浪精神。二十岁的不惑不是无惑,它是年轻人在追寻梦想、寻找自己的道路上,不断尝试、失败之后,对生活建立起的属于自己的认知与感悟。无论是梁爽执著地坚持梦想,还是姜小果一心想要改变人生,亦或是罗艳在直面与逃避中挣扎,以及段家宝决心将爱好发展成事业,包括五个男孩们经历的起伏变化及种种选择,这些二十岁为坚持梦想而做出的与现实之间的抗争,都将深深感染观众,带他们真实感受后浪们如何在生活的百般刁难中打怪升级,实现属于自己的青春不惑。

二十岁,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无法一言以蔽之的年龄,这个年纪的不惑,是在无数试错与坚持中逐渐获得的。《二十不惑》着眼于剧中角色们的不断成长,讲述他们对生活的理解、对友情的领悟、对爱情的选择、对亲情的感知……并以年轻人为出发点,涵盖了他们日常喜爱的热门领域,如:美妆、二次元、追星等,以此让观众近距离体验二十岁青春的活力与激情,与剧中角色一同为未来生活寻找不惑的答案。该剧即将于7月14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为观众送上全新的青春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