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斯拉大战金刚》曝宣传照,明年上映

娱乐 电影界    2020-07-27 09:54

担心金刚因为个子不够高,打不过哥斯拉的朋友注意了,近日《哥斯拉大战金刚》首曝宣传照,“骷髅岛”最靓的仔变成了大个子,和'怪兽之王'哥斯拉在航空母舰上激情互殴。影片将于明年5月21日上映,是华纳和传奇合作的“怪兽宇宙”第四部作品。

2019年版《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哥斯拉身高约为120米(含尾巴的话177米),9.96万吨,因此成年后的金刚最少要长到115米才能和哥斯拉有得打。

《哥斯拉大战金刚》曝宣传照,明年上映

《金刚:骷髅岛》中的金刚被设定成了童年,身高30米、体重158吨,差距有点大。估计还没开始发育,这也为后期与哥斯拉对打奠定了可能性。在《哥斯拉大战金刚》亚当·温佳德让金刚迅速长高,估计也提升了力量,可以和哥斯拉平起平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