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好背叛地球了》影视原声带上线 背叛地球奔向爱情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7-08 14:03
《只好背叛地球了》影视原声带上线 背叛地球奔向爱情

全网首部真人互动漫改剧《只好背叛地球了》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随着剧情白热化,今日,该剧原声带终于在一片期待中正式释出,由韶愔音乐娱乐制作发行。此前,已发布的两首歌曲随着剧集热播备受追剧女孩们的喜爱,同时凭借着高质量制作在各大音乐平台也获得了大量好评。共收录同名主题曲《只好背叛地球了》和三首插曲《火星之歌》、《爱的故事》、《星河之恋》 。

《只好背叛地球了》改编自抽纸小jin的同名漫画《只好背叛地球了》,讲述了土星人“土帅”为了达到侵略地球目的化身成地球人类,绑架地球女孩“陆凡',并费尽心思她喜欢上自己从而背叛地球的故事。

王晰献唱同名主题曲 《只好背叛地球了》温暖纯粹

主题曲《只好背叛地球了》由周欢作词,程恢弘作曲、制作,王晰演唱。“有一天我突然温柔/被你收走爱的线轴/在那拥挤时间洪流/牵住命中注定那双手”,真诚的憧憬,动人的愿望,王晰的歌声带着观众和听众,一起奔向银河感受宇宙的神秘与美好。

园田芳雄献唱插曲 《火星之歌》魔性洗脑

插曲《火星之歌》由周欢作词,园田芳雄作曲,园田芳雄演唱。热情男儿步履铿锵,火星意志自强不息,火星之光势不可挡,宇宙高光时刻,溢出来的勇气掀起巨浪。“太阳的儿子要灵魂滚烫/无尽的勇气要掀起巨浪/新生的婴儿也会歌唱/代代相传的火星之光”。在嘈杂世间坚持真我灵魂滚烫。

《只好背叛地球了》影视原声带上线 背叛地球奔向爱情

曾咏欣献唱插曲 《爱的故事》义无反顾

插曲《爱的故事》由程恢弘作词,园田芳雄作曲、制作,曾咏欣演唱。“无论是晴天雨天你都陪在我的身旁/请记住属于我们的过去别遗忘/那一瞬间也许是亿万光年前的遇见/刚好在这里和你一起写下这爱情的故事”编曲与歌词营造出深刻的浪漫氛围,拥有强大演唱能力的曾咏欣,为这段真挚的故事注入厚重情感,令听众们即刻心动。

栗锦惊喜献唱插曲 《星河之恋》思绪拉扯

插曲《星河之恋》由程恢弘作词,园田芳雄作曲、制作,栗锦演唱。怦然心动的曲风搭配极致浪漫的歌词,“也许在银河之外的我们注定早已相识/庆幸在落日之前出现在你的世界/你星球的光芒指引著给我方向给我力量/告诉我如何跨越星河来爱你”栗锦细腻的嗓音透露着深情款款的气息,将心中愿景变成现实的印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