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V动画《宝可梦旅途》新OP主题曲将在8月9日更换播出!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31 09:03

摘要: TV动画《宝可梦旅途》的新OP主题曲将在8月9日更换播出!新OP主题曲的演唱将由西川贵教和鬼龙院翔(金爆乐队主唱)接替“After the Rain”担任。

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了一则有关于二次元动画《宝可梦旅途》的最新信息。据日媒有关消息报道,TV动画《宝可梦旅途》的新OP主题曲将在8月9日更换播出!新OP主题曲的演唱将由西川贵教和鬼龙院翔(金爆乐队主唱)接替“After the Rain”担任。

TV动画《宝可梦旅途》新OP主题曲将在8月9日更换播出!

在8月9日即将播出的是TV动画《宝可梦旅途》的32话“时拉比 穿越时光的约定”,同时也是宝可梦动画的第1115集。

该话讲述的大体内容是,在三年前,小豪在城都地区的桧皮镇的一次家庭旅行中遇到了一名叫做时畅的男孩。当时,时畅正在寻找幻之宝可梦时拉比,两人碰见后一拍即合,决定一起去寻找时拉比的踪迹。但是时拉比却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被找到的,于是他们最后只好各自回家,并且相互约定隔天见面再继续一起寻找。但是到了约定的时间,时畅却并未出现在他们约好见面的地点。时过境迁,当小豪再次拜访桧皮镇时,他们重逢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喜欢二次元动画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我,我会常常更新一些有关于二次元动画的信息。那么,我们就下期再见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