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玉兰奖评委会全名单公布 郑晓龙任电视剧类别评委会主席

娱乐 久之网 2020-07-18 09:27
白玉兰奖评委会全名单公布 郑晓龙任电视剧类别评委会主席

第26届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公布本届白玉兰奖评委会的完整名单。曾执导《甄嬛传》《芈月传》等作品的郑晓龙将出任电视剧评委会主席。郑晓龙曾以导演、编剧等身份参与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深受中国观众的喜爱,并四度获得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导演的提名,其中在2008年、2012年分别凭《金婚》《甄嬛传》获得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导演的奖杯。郑晓龙与白玉兰奖缘分匪浅,此番是他继2004年、2009年后,时隔11年第三次出任白玉兰奖电视剧评委会主席。

白玉兰奖电视剧类别中国电视剧单元评委,将由演员何冰,编剧、制片人李潇,导演沈严,演员殷桃担任;海外电视剧单元评委由澳大利亚制作人、编剧瑞克·卡洛斯基,法国编剧、导演、制片人费利普·弥勒担任。荷兰制片人艾伦·温德姆斯将出任白玉兰奖纪录片评委会主席,印度制片人魏克然、中国导演梁红担任评委。英国制作人海伦·布朗斯顿将出任白玉兰奖动画片评委会主席,马来西亚制作人裘哈黛·茱敏和中国导演、编剧王雷担任评委。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