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7月25日起举办

娱乐 久之网 2020-07-19 11:16

 

2020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7月25日起举办

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今天正式发布举办日期和电影节、电视节海报。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7月25日至8月2日举办,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于8月3日至8月7日举办。这是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举办的首个重大国际性影视节庆活动。

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将以线下、线上并举的方式,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办节带来的影响,满足人民群众的观影、观剧需求,促进影视行业复工复业。电影节将举办影院展映、露天放映和线上展映,以及金爵论坛、国际影视市场、“一带一路”电影周、电影项目创投等活动;电视节将举办白玉兰奖评选、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展播、白玉兰电视论坛、国际影视市场、互联网影视峰会等活动。

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7月18日晚发布国际影展排片表,7月20日上午由电影节指定官方票务平台淘票票线上开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届电影节不实行线下票务销售,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