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泾川长武联合举办书画作品联展

娱乐 甘肃文化产业网 2020-07-07 11:14
泾水翰墨深,长武丹青浓。6月29日由泾川县和陕西长武县文联、县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画暨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诞辰书画作品联展”在泾川城北开展。

据悉,本次联展6月18日至28日在陕西长武县首展,6月29日开始在泾川县展出10天。联展共展出作品163副,其中书法作品103副、美术作品60副,作品主题鲜明、富有特色、格调高雅,体现了两县广大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文化艺术发展繁荣的时代精神,彰显了广大文艺工作者讴歌党的伟大征程、描绘祖国壮丽画卷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