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堂》韩服公开第十个职业枪骑士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29 09:32

NCSoft 旗下经典线上角色扮演游戏《天堂REMASTERED》在韩国介绍第十个职业「枪骑士」(注:职业名称为暂译),同步公开了枪骑士动画宣传影片。

《天堂》韩服公开第十个职业枪骑士

枪骑士是一个以枪矛为主要武器的职业,是游戏中可通过自由切换来涵盖近距离与远距离攻击的职业,同时还可透过力量波动来给予近距离与远距离范围内所有对象伤害。

官方表示,枪骑士在PVP 战斗中将会非常有用,他同时具备了可将对手击晕与无法传送回家的技能,还可以把对象拉近身边并让其昏迷等技能。

NCsoft 在《天堂REMASTERED》韩服已经开启了名为「残酷(Cruel)」的体验伺服器,让玩家可以提前体验枪骑士的威力,所有韩版的玩家可以在8 月10 日前在该伺服器体验,而此新职业预定8 月12 日在韩版正式伺服器实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