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动画电影《妙先生》发布新定档海报 7月31日上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19 11:16

摘要: 7月16日,国产动画电影《妙先生》发布新定档海报,宣布将于7月31日上映,成为影院复工后较早定档的影片之一。

7月16日,国产动画电影《妙先生》发布新定档海报,宣布将于7月31日上映,成为影院复工后较早定档的影片之一。

国产动画电影《妙先生》发布新定档海报 7月31日上映

《妙先生》改编自《大护法》导演不思凡同名高分短片,分级是PG-13,曾定档2019年12月31日上映,后撤档。影片由李凌霄执导,改编自不思凡的同名短片,讲述寻迹者师徒梁衍、丁果二人为追踪彼岸花的行迹展开的一段现实又惊险的旅途。

影片中人物众多、风格强烈,“《大护法》姐妹片”、“成年人动画电影”、“建议13岁以上人群观看”等标签也让这部动画电影与以往的儿童向动画划清界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