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豆瓣评分8.3,如何评价动画电影《犬之岛》?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19 17:56

摘要: 《犬之岛》是福克斯探照灯公司发行、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动画片,由爱德华·诺顿、布莱恩·科兰斯顿等配音,于2018年2月15日作为开幕片在柏林电影节上映。

《犬之岛》是福克斯探照灯公司发行、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动画片,由爱德华·诺顿、布莱恩·科兰斯顿等配音,于2018年2月15日作为开幕片在柏林电影节上映。该片讲述了在未来的日本某地,所有狗狗都被流放到荒岛上,一个小男孩为寻找自己心爱的宠物狗踏上漫漫旅程的故事。

豆瓣评分8.3,如何评价动画电影《犬之岛》?

《犬之岛》的故事发生在未来的时空之中,犬流感的肆虐让市长颁布的狗狗流放法案,狗狗的数量激增,加上犬流感肆虐,市长小林和他的幕僚发布了一道政令,将一座垃圾岛变成“犬之岛”,把所有狗都放逐到岛上。

一个12岁的小男孩小林阿塔里为了寻回爱犬“点点”,独自飞向这座犬之岛。在那座岛上,君主、首领、老板、公爵、国王五只狗狗受够了与世隔绝的生活。小男孩得到这五只狗狗的支持和保护,躲避日本当局的追踪。

在如今的日本电影市场,好莱坞大作基本难以掀起任何波澜,《犬之岛》却成为了2018年的一个例外,不仅话题度极高,关联活动也颇受瞩目。

市长养子阿塔里为了他的狗狗,独自驾驶飞机前往垃圾岛寻找爱犬……可是看着看着却发现不太是那么回事。阿塔里对狗狗的态度感觉不对,他对狗狗总是命令,比如命令他们捡棒子、唱军歌等。这分明就是一种上下级的关系,而不是那种朋友的关系。

电影中有猫派,而且猫派把持了政府,所以狗派被打压了,而且被流放到了垃圾岛上。最后在阿塔里的带领下,狗狗打败了猫猫。最后,他们才发现猫猫是被管家所控制的;虽然狗狗胜利了,自由却没有啦。

所以,不管是狗狗还是猫猫,他们都只是人类手中的一颗棋子而已。最终,阿塔里在岛上与其他宠物狗一起找到了自己的护卫犬,并且发现了疫情的真相,成功打败了政客的阴谋,让狗儿们重新回到了主人们的身边。

阿塔里解救犬类的行动,仿佛是一场激进党派的政权夺取运动。

在荒岛上,只身一人来到这里的阿塔里,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恐惧,他积极寻求听从命令的下属五只狗,并有意培养训练自己的亲信,在遇到客观条件限制的滑梯时,阿塔里并不愿意服从,他的激进尝试与同行的狗培养感情。

影片中有太多可以细细解读的细节,用浪漫唯美的画面,搭建了一个有趣的奇幻世界,和宠物狗善良和纯真,并感受到一丝的温暖,更重要的是能感受到人性的美好。如今再看《犬之岛》,查看豆瓣评分, 也保持了8.3分的成绩,不知道你又如何评价这部动画电影呢?欢迎留言分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