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片《舒克贝塔》第二季7月24日腾讯视频独家开播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28 13:15

郑渊洁笔下的舒克贝塔,是中国2只名气最大的老鼠,也是80、90后共同的童年回忆。新版《舒克贝塔》第二季将于2020年7月24日腾讯视频独家开播,给大小朋友们在这个特殊的暑假带来更多的快乐。

动画片《舒克贝塔》第二季7月24日腾讯视频独家开播

改编自郑渊洁原著《舒克和贝塔历险记》的动画片《舒克贝塔》自2019年开播以来广受关注。豆瓣最高8.7分、央视金鹰卡酷播出收视率第一、26集近9亿的播放量,获得广电高度认可。

《舒克贝塔》是经典重燃系列作品。去年是郑渊洁文学创作40周年,其中《舒克和贝塔历险记》经过时间考验而累积起的品牌沉淀,已得到市场与不同年代观众的认可,这样一个陪伴了三代人成长的经典IP,对于00后来说也是极具吸引力的。同时,优质的冒险悬疑类儿童系列连续动画的市场空间,也大有可挖掘的潜能。

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故事,主要讲述舒克贝塔在证明自己不用偷东西,可以用劳动换取食物得到认可后,开设机场带领更多的老鼠一起劳动改变名声,在遭遇海盗鼠袭击后,与它们进行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机场保卫大战的故事。堪称励志版“老鼠兄弟创业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