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小美人鱼的奇幻冒险》将于12月12日全国公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28 17:13

一切只因为——电影回来了,我们没放弃!

一场海洋奇缘,遇见简单的美好!说起美人鱼,很多小伙伴们都肯定不陌生,美人鱼的童话故事从我们小的时候,就从各种渠道得知,可能是父母讲的睡前故事,也可能是我们在书店里偶然翻开的一本安徒生童话……

动画电影《小美人鱼的奇幻冒险》将于12月12日全国公映

——国际版海报——

为了突出“海的女儿”角色的神秘和唯美,电影《小美人鱼的奇幻冒险》今日推出了一款“华丽现身”海报,力图通过这张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海报,让观众们再次对美人鱼的重生故事产生期待。

关于美人鱼的童话故事占据着每人心中最纯净的地带。美人鱼作为经典的童话故事之一在世间广为流传,经过了时代的洗涤,贵为艺术作品中的传世珍宝,期间也被改编为形式各异的文艺作品,每次都会取得了不俗的反响,证明这个时代需要童话。

动画片《小美人鱼的奇幻冒险》由河北娱果影业有限公司和北京影时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在2020年12月12日为国内观众带来一场暖心童话,不论是孩子还是大人都向往美好单纯的生活,童话故事作为现代的心灵鸡汤,就像电影《小美人的奇幻冒险》的中心价值这样,让每一个在城市中晃荡不安的灵魂开始自省,开始寻找最初起航时的自己。用积极且充满正能量的内容滋养着观众们的心,成为一部亲子互动最好的银幕童话。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