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玉刚在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助力国漫《百妖谱》!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28 10:49

近日,中国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召开。王俊凯、闫妮、姚晨、徐峥、开心麻花等众明星纷纷出席活动并带来多部优秀的电影作品。

李玉刚在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助力国漫《百妖谱》!

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影视之夜”采用“佳作推荐人+优秀影视作品”的形式推介新片,共有四部电影作品、三部新剧作品和两部动画作品在现场得到推介。此次,由佳作推荐人李玉刚与语言表演艺术家丁建华推荐的国漫作品《百妖谱》就是其中之一。

直播中,李玉刚与曾为《九色鹿》、《邋遢大王》等多部经典动画配音的语言表演艺术家丁建华同台。现场,丁建华再次回顾经典台词:“若我没有猜错,您就是国王?”李玉刚则机智反问:“那您就是九色鹿吧?”略带调皮的互动让两人相视一笑,默契十足。

李玉刚不禁感慨:“丁建华老师一开口仿佛就带大家回到了童年时光,这对80后、90 后来说绝对是个无比激动的‘彩蛋’,那时的动画片有一种浓浓的传统味道,特别吸引人!”

舞台上,李玉刚细腻投入地演绎了国漫作品《百妖谱》的主题曲《善念起》。歌声荡气回肠、扣人心弦,在跌宕起伏的音律与嗓音中引领观众进入天马行空的魔幻之境,通过音乐传达力量,竭力推荐优秀的国产动漫作品,他表示:“我们原创的动漫作品也在向海内外观众积极输送着我们引以为傲的传统文化。”

如今也有很多制作精良的原创国漫,内容丰富扎实,展现出浓重的中国传统文化韵味, 其故事内容也非常值得深思与挖掘。与此同时,在李玉刚的艺术舞台甚至生活中,始终与国风元素及传统文化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如《新贵妃醉酒》、《清明上河图》以及歌舞剧《昭君出塞》等作品的艺术表现中也总是潜移默化地展现出中国的文化魅力,而这也是李玉刚助力原创国漫作品的重要原因之一。因为在李玉刚看来,很多的艺术创作都是从传统文化精髓中撷取而来,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文化财富源源不竭,只有加以利用和不断挖掘才能永保其活力与生命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