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漫画版双语系列》电子书正式推出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04 09:00

由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导,天津出版传媒集团下属出版社合作出版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漫画版双语系列》电子书正式推出,将为读者提供科学生动的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普及服务。

该电子书由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天津科技翻译出版有限公司合作编写,由天津电子出版社出版。其中的漫画绘图由美术家左川、赵新立担任。分为汉英、汉西、汉葡、汉德、汉韩、汉法、汉意、汉日、汉阿、汉俄十个版本,是目前涵盖语种最多的抗疫外宣图书。图书采用图文并茂、简洁直观的方式,对外国朋友如何做好自我防护进行科学讲解和精准表达,不管是中文和外文表述,读来都是朗朗上口、通俗易懂。本书还充分尊重外国的风土人情、生活习惯,结合不同国家和语言地区的风俗传统,进行了分类分众的多元表达,力求成为海外朋友的防疫工具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