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芬奇密码》作者离婚 前妻曝其曾多次出轨

娱乐 电影界    2020-07-12 18:45

近日,据外媒报道,等畅销书作者丹·布朗被曝已与妻子布莱斯“秘密”离婚,结束了他们21年的婚姻生活,分手费高达1.2亿英镑(约10.5亿人民币)。

丹·布朗目前正面临被前妻起诉,布莱斯控诉丈夫在长达20年的婚姻生活中过着一个“第二人生”。布莱斯声称,前夫曾与私人教练、一名理发师、一名在他们加勒比度假别墅海岛上的女子以及一名荷兰驯马师幽会过。“在我们离婚期间,丹一直过着双重生活,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事实。几十年来,我一直把这个男人当作我一生的挚爱。我们一起努力工作,一起努力创造有意义的生活。现在,我已经认不出丹是个什么样的人了,是时候揭露他欺骗和背叛的面孔了。”

早在2017年时,丹·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妻子,他可能就不会写《达·芬奇密码》,并且称赞布莱斯是所认识的人中最才华横溢的女性。丹·布朗也凭借这本小说在全球一炮而红,这部惊悚小说以虚构的哈佛“符号学家”罗伯特·兰登为主角,调查了巴黎的一桩谋杀案,偶然发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古老真相。

《达·芬奇密码》被翻译成44种语言,并于2006年改编成电影,由汤姆·汉克斯主演,并在全球收获了6.1亿英镑的票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