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剧场版动画《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定档10月30日在台湾上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04 12:00

近日,剧场版动画《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定档10月30日在中国台湾地区上映,此前该片也已定档于10月16日在日本上映。

剧场版动画《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定档10月30日在台湾上映

影片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吾峠呼世晴创作的漫画《鬼灭之刃》,是2019年播出的TV动画的续篇,讲述灶门炭治郎和炼狱杏寿郎与下弦之壹魇梦作战的故事。

此前,影片的制作方Aniplex曾发布中国大陆版预告和海报,显示“即将到来,敬请期待”,表示该片将有望在大陆地区引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